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艺术研究院组织召开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09:45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624日下午,艺术研究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座谈会在艺术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艺术研究院院长陆红阳教授、党总支书记韦绍知、副院长张燕根教授、副院长蔡智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艺术研究院教师代表、2019届生毕业生及研一、研二的部分同学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廖方容老师主持。

    陆红阳院长首先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对2019届硕士研究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二、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三、心系广艺,志存高远。陆红阳院长号召同学们继续发挥广艺人的精神,在工作中开拓出一片天地,常回“家”看看!韦绍知书记对2019届硕士研究生表示了祝贺,提醒毕业生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爱党爱国,将自己的满腔热情投身于建设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去。社会是施展青年才华的广阔天地,大家在努力拼搏的同时也需提升自我保护的意识。

    与会的教师纷纷发言,肯定了2019届硕士研究生所取得的成绩,祝贺他们顺利毕业。毕业生代表刘毅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感谢,同时也寄语学弟学妹刻苦钻研,更上一层楼。全容菲代表研一、研二同学为2019届硕士研究生送上祝福。韦庆炳、岳子威倾情演绎古琴与箫合奏之《阳关三叠》,以此表达对2019届硕士研究生的依依惜别之情。

    座谈会的尾声,陆红阳院长、韦绍知书记、张燕根副院长、蔡智副院长为2019届硕士研究生颁发“优秀学生干部”等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44e42d1adc204967acf6b8c509f70b4b.png

会议现场

09b333bf87284e9fa4b1b14b180b049d.png

韦庆炳、岳子威倾情演绎古琴与箫合奏之《阳关三叠》

33d51b5690e54e28b08407b57859fbce.png

合影留念


文字:张承嘉

图片:董睿颖

编辑:刘金喜

审核:韦绍知


81c644b21acb4d639e7cad531214654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