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召开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30 19:19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贯彻落实全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部署,持续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428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在本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韦绍知书记主持。

2fca371340bf490caec3cbb6ca5e4368.jpg

会议现场

   韦绍知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领导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对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对五一节假期前后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大年”,也是疫情防控精准管理、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大年”。各部门、各负责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树牢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隐患;三要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和舆情管控工作,根据会议精神系统谋划、精细布置、狠抓责任和落实,确保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陆红阳院长就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班主任全面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二是抓好重点人群的教育、管理和疏导;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及时把握学生思想状态及出行动态。

   陶义美副书记、楚卓副院长也就各自分管工作块面的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细致梳理,并制定相关防范措施。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中央、自治区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具体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文字:刘启谋

图片:范洋洋  苏杭

编辑:马敏倩

审核:韦绍知

8b8dc3b959194d0bb173b43b46d4268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