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牢记嘱托担使命 踔厉奋发向未来 ——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直属团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发布时间:2022-04-26 19:36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和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2022年4月14日晚,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直属团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学习内容为第三集《打赢脱贫攻坚战》,并共同回顾了《牢记嘱托担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等内容。


bc49ae8ff86d40dfa50ba149379ca855.jpeg

 全体学生观看专题片

    该专题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广西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八桂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进一步体现了党中央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同时也展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坚实步履。《打赢脱贫攻坚战》记录下广西各族人民攻坚克难,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精彩华章。


fa31ae7730374b6092676b7c887a2743.jpeg

观看现场

   勤劳勇敢的壮乡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努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八桂大地新的伟大征程要求我们青年人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跑好属于我们的这一棒,走好当代长征路,努力创造不负人民、不负历史的新业绩。

93e31651f22c425fa6993db9be82f3e9.jpeg

全体学生观看专题片

   全体学生党、团员观看结束后纷纷表示: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底色。作为党员、团员青年应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生党员杨丽说:革命先烈为我们树立的光辉榜样是党员修身立德的根本,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将牢记嘱托,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学生团员冯薪潼说:专题片反映了广西取得的重大成就,看后备受鼓舞,我必会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向党员同志学习,争取早日入党。

36873a4a3e2e442eac574d6fcae68572.jpeg

学生个人观看现场

   伟大梦想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我们心潮澎湃;眺望前方的新征程,我们豪情满怀。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中华民族这艘巨轮必将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文字:秦玉梅 张沁月

图片:黄庆 杨丽

审核:韦绍知

校审:孙丰蕊

编辑:严翎月 李雅倩

697ca50357e1475b885432caf6c3bedf.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