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20:04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2年329日,艺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盘莉娜主持。

9dc2a741058b43469c49efc106018c25.jpg

会议现场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和辅导材料。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盘莉娜对2021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打算。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支部与会党员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为同事负责的原则,党员之间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情况,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改正措施。最后,全体党员现场填写了《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表》,并采取无记名的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韦绍知书记对会议做了点评:此次会议能够紧扣主题,思想动员准备到位,党支部准确把握会议主题,认真组织集中学习,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学习,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自身要求。二是要持续深入的查摆问题。三是要紧密结合具体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四是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字:盘莉娜

图片:苏杭  范洋洋

审核:韦绍知

编辑:马敏倩

8d2782cc08874c98bac19df164495f5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