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19:42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于2022年3月29日下午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我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

f5135a943dcc4449a0cbfdbd3699c4c8.jpg

会议现场

  在述职评议考核会上,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盘莉娜、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丰蕊分别结合2021年度各自党支部的工作依次进行了工作述职,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支部特色亮点、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对两位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韦绍知针对两位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表示,2021年是建党百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迈进的政治大年,我院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开展各项工作。两个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投入大量时间精力,工作踏实。两个党支部也在党建引领我院全局工作中,起到了战斗堡垒的作用,不折不扣的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我院特色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在充分肯定两个支部2021年的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韦绍知书记结合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以下五点提高整改的方向: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工作首位,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三是继续严格执行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丰富学习的内容与形式,保证质量,入心入脑;四是持续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我院专业特色、平台优势和服务亮点,以标准化规范化星级支部建设为契机,提升支部建设的品牌影响力;五是凝聚支部力量,共建党员之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群策群力为我院的发展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刘启谋

图片:苏杭  范洋洋

审核:韦绍知

编辑:马敏倩

33dcb56faba049bfbe6ca07a9c39f62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