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廉政教育】艺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第一期“广艺清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17:45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2329日,艺术研究院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期“广艺清风”廉政警示教育会。会议由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54e146b26662439fb088d727b9c413d7.jpeg

会议现场

  会上,韦绍知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2022年1期(总第17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通报2022年第一期(总第17期)“广艺清风·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并针对典型案例,作了风险分析和警示教育发言。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牢牢抓住思想教育不放松,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扎紧制度的笼子。压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并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在研究生招生复试、经费使用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高发的关键部位,切实履行职责,守住纪律底线、警钟长鸣。他强调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久战;二是以案为鉴、汲取教训,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层层传导压力,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抓好责任落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全体与会教师表示严格遵守各项党风廉政规定,时刻自省自律,做到所思、所为绝不触碰党风廉政“高压线”。坚决杜绝违规行为出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

a365465ae7fb45a1ad6ae751a43346d4.jpeg

deb61a437b9342f99b491d164cf0699a.jpeg

33466bf63eaa44c58815711069a737d9.jpeg

文字:刘启谋

图片:苏杭 范洋洋 学校纪委

审核:韦绍知

编辑:马敏倩


953a116a691d4b92a4d60e15be0fbac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