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17:22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今年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也是继续深入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稳步推进基层党建的各项工作,3月15日,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

  会上,韦绍知书记传达学习学校党委2022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及学校党委职能部门对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我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布置。

d0d53fb811bf47a4b1e702c420263037.png

会议现场

  韦绍知书记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党内生活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深入推进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党总支和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艺术研究院各专业开展好理论学习,继续组织好中心组学习、专题宣讲、主题创作,注意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学出特色,学出深度。   

f520b5d2a94c4fcbb661b20ccae4f57e.png

韦绍知书记发言

  韦绍知书记对基层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支部要主动谋划,支部书记要抓好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常规工作如党员发展、党员思想教育等要提早谋划,稳步推进;同时要注意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好各项工作,多组织特色党建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形成合力,把艺术研究院的各项工作提升至更高水平。


文字:孙丰蕊

图片:刘启谋

审核:韦绍知

编辑:马敏倩

4951dbb7695a413188434b993a9e865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