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召开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7 10:04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12月29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

a4f6be1a12ad468585e9a85583f189ca.png

   会上,艺术研究院党总韦绍知书记结合学校党委近期关于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的相关工作部署,从五个方面布置我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关注师生的思想、工作、学习及生活,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要求履职范围权责。细化层级对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严抓不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话语权;三要适应时代要求,守好建强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守好思想阵地、课堂阵地和网络阵地,强化主流思想舆论,降低负面舆情风险;四要加强制度建设,构建意识形态工作常态长效机制。加强师生思想引领,在促进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规范化上着力,把握师生合理诉求,妥善开展网络舆情引导与处置。五要加强疫情防控,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科学引导师生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安全有序。

   韦绍知书记最后要求全院上下统一认识,高度重视,严格履责,持续做好本职工作,把握元旦、春节及寒假等时间节点,加强安全教育,引导师生加强安全防范,做好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和应对策略。并就即将开始的我校2022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校考)期间的纪律做出要求,希望本部门参加校考工作的老师们严格按照考试要求,遵守监考纪律,规范考场操作流程,认真完成各项考务工作。


文 字:刘启谋

审 核:韦绍知

图/编:刘金喜

dbe76512c5e24fc09e487ed905d48fe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