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6:25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1年10月19日,艺术研究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

   会上,韦绍知书记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广艺党教〔2021〕9号)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通知精神,认真学党史、明师德、正师风,确保师德教育取得实效。韦书记强调指出,学校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目的在于强化教师主体责任,引导广大教职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随后,韦绍知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做合格教师,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韦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认真自学相关资料,并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会议,大家充分领会到了新时代“四有”好教师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教职工从事党的教育事业的决心,促进了广大教职工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很有感触,深受教育。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从严要求自己,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并努力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优异成绩奋力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进。

6625195f7b804e349e5d5621f7c00059.png

会议现场

文 字:孙丰蕊
审 核:韦绍知
图/编:刘金喜

1a82036c4b7d425f8c0b0a94dab7a1f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