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6:28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172日,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孙丰蕊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会议召开前,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进行了学习。党员同学谈了学习感悟。

b9c26d88f6f64752a252fe38e1cea558.png

党员同学谈学习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悟

  之后,孙丰蕊老师代表学生支部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他从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工作、党员发展与管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等方面对学生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

13075d2372074feda6d78912d5c2f4ef.png

孙丰蕊老师做学生党支部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

  接下来,党员同学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主要围绕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如何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实事等展开。党支部书记孙丰蕊老师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组织了一些活动比如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等等,自身也注意加强党史学习,通过阅读相关书籍、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等方式进行,但目前来看自身学习仍很不够,还需要继续努力。在为群众做实事方面,自身仍有不足,有待改进。2020级研究生党员储倩倩同学说,近期学习强国的学习有所懈怠,对待思想政治学习还不够认真。2020级研究生党员唐丹媚同学说,最近到了期末阶段,复习比较忙碌,学习强国的学习已经停了一段时间,今后争取每天抽空完成学习。工作上,因为没注意看手机错过了支部书记交代的任务,这是工作上的失责,一定坚决改正。2020级研究生党员杨丽同学说,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努力加强自身学习,有了一定进步。但仍有差距和不足,今后将扩大阅读面,读更多的党史经典,以史为鉴指导自己。2019级研究生党员高娅说,思想政治学习仍要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近期有所放松,后面要强化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自身更好进步。2019级研究生党员侯建说,党史学习方面有一定进步,但与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仍有差距。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方面仍有不足,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为班级、专业做更多实事好事。
  最后,孙老师就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他强调指出,我们要自觉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继续加强学习,学先进赶先进,争做优秀共产党党员。我们要正视不足,改进不足,将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文字:林莘苑、孙丰蕊

图片:郑珂雅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a8cd8e74cafe413e8ee73db35c6f371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