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 巡察整改“回头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18:04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要求,全面落实2021年艺术研究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625日上午,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座谈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梅及其他成员一行4人到会指导。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梅主持。艺术研究院韦绍知书记、陆红阳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9dab593947414467ba98a17bdf027667.jpg

会议现场

698c5643487e452ca935fa969c46ab40.jpg

张梅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韦绍知书记对艺术研究院2020年以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深入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对巡察整改取得的成效和单位的变化、存在的困难和极易反复的问题、下一阶段继续深化落实后续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陆红阳院长就音博馆、美术馆等工作的建设、推进、投入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等行政方面的工作作出汇报。

韦绍知书记做主题汇报

陆红阳院长发言

   张梅副书记指出,抓好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她强调,一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抓好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不移从严从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忠诚履职尽责。三要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领导班子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推进整改措施末端落实落细,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四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能出现反复、反弹。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要形成工作常态。大家要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把各项工作做好。

   韦绍知书记表示:接下来,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要把整改落实作为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务必严肃对待。同时要以此次巡察整改“回头看”为契机,深挖问题根源,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查漏补缺,让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将巡察整改“回头看”与扎实有力推进“十四五”开局工作等有机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持之以恒推进巡察整改落实,以服务大局新举措、新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 字:盘莉娜

审 核:韦绍知

图/编:刘金喜

6c74d6faace74d028e9f2432af74e10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