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三期 “广艺清风”主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8:12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1615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三期“广艺清风”主题教育会。会议由张燕根副院长主持,艺术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张燕根副院长在会上带领参会教师学习了第三期(总第十三期)“广艺清风”廉政金句,并通报第三期廉政案例。案例通过详细的事例和处罚,给教师以警示作用。会后,教师们通过微信群学习通报本期“典型案例”和“廉政金句”。

   通过会上“典型案例”和“廉政金句”的分析和学习,教师们更加严以律己、遵纪守法,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艺术研究院也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会,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张燕根副院长通报廉政案例

会议现场


文 字:蒋贵萍

审 核:韦绍知

图/编:刘金喜

7fd921acbd404210a4dd9874aa19826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