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 15:25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研究院的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428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院长陆红阳、副院长蔡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韦绍知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韦绍知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两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培训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分析研判近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并作出相应的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思维,将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二是要坚守底线思维,管理好课堂、思想、文化和宣传等阵地,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要深入部门内部访查,严防严控,做好师生教育工作,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精准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落实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确保校园内部安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蔡智副院长巡查音博馆

蔡智副院长巡查音博馆

   会后,蔡智副院长带领办公室人员前往音乐博物馆、美术馆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在全面巡查了解后,蔡副院长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制定和完善工作预案,要不断加强风险预警能力、隐患排查能力、矛盾化解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加强综合治理,保障馆内业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人身安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编辑:刘金喜

审核:韦绍知

61eb863d4ffa4aa0aae9660bb88c3da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