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到艺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3 11:21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1年5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到艺术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艺术研究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0d5840342b434134bbaa43d5ba4dae97.JPG

会议现场

   会上,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韦绍知汇报了我院近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检查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等相关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二层机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习制度的执行、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挖掘并创作反映广西民族特色和东盟特色的精品力作、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方面汇报了艺术研究院近期所做的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韦绍知书记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艺术研究院将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凝聚力量,发挥音博馆、美术馆的窗口作用,积极做好科研、教学、创作、服务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共庆我党百年华诞。

c125d6b2f4444518955f387305ab5ea8.JPG

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认真听取了我院各块面的工作汇报,对我院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路规划和成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利用好广西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抓校风、学风、教风建设、艺术服务地方经济、意识形态以及党员发展等各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坚定“四个自信”、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方向,加强督促指导,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确保取得实效,把聚焦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和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防止“两张皮”现象。三、加强宣传工作力度,特别是对一些重大活动要持续跟进宣传,做好资料的归档工作。四、继续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把好人才质量关,做好师德师风考察、意识形态把控等相关工作。

   研调会上,毛茂林副书记还就我院目前工作上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耐心细致地给予了分析和指导,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可行性方法。

   通过学校党委领导此次调研指导工作,艺术研究院要继续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和日常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共同推进艺术研究院科研、教学、服务等工作的全面发展。


文 字:盘莉娜

审 核:韦绍知

图/编:刘金喜

8f372bb9c34142118dcfdae49a3eec3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