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二期“广艺清风”主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1:33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1419日下午,艺术研究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二期“广艺清风”主题教育会。会议由张燕根副院长主持,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目前,教育部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加大查处和通报力度,深化巩固师德师风治理成果。会上,张燕根副院长通报了近日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案例,其中涉及幼儿园、中小学校和高校教师。

  会上,与会教师针对典型案例作了剖析交流,一致认为教师发展,师德为要,抓好师德师风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保证,要以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带动,把严管与厚爱的原则体现在师德师风建设与管理中,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坚决执行师德师风铁律,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议现场


文 字:蒋贵萍

审 核:韦绍知

图/编:刘金喜

28dedd57ca4243ae8e7b3277e309f66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