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 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17:01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418日,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评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

会议现场

艺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盘莉娜做工作述职汇报

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丰蕊做工作述职汇报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盘莉娜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孙丰蕊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作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总结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考核小组当场进行考核评议。根据学校2020年度党支部考核工作方案安排,支部自评等工作已于前期完成,现场与会人员根据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总结、述职情况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对照2020年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对两位述职同志进行现场考核打分。

韦绍知书记主持会议并做点评

   韦绍知书记对各党支部的考核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首先对述职考核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各支部准备充分,汇报内容详实、亮点突出,体现出支部平时工作做得都比较扎实。整个述职考核流程安排合理,党员参与度高。他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促进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第二、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认识。压紧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树牢“做好党建工作是本职、做不好就是失职”理念,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全面落实党支部各项职责。务必更加全面深入地贯彻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联系和服务群众的职责,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把考核结果作为党员综合素质考核的重要依据,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新成效。


文 字:盘莉娜

审 核:韦绍知

图/编:刘金喜

47c24c120a8e43189a8c144044bab9f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