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17:47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推进近期党建工作开展,7月10日,艺术研究院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院领导韦绍知、陆红阳、蔡智、张燕根及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刘启谋记录。

  韦绍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部署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的讲话精神。指出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强调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以“党建+”引领工程助推日常工作开展。    

  韦书记结合学校党建工作整体部署,就近期我院要完成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下发《广西艺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要求,对标对表着力推进8个方面的标准化建设。二是做好意识形态研判工作,各党支部每季度要对意识形态总体形势作出研判分析,找出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并及时加以改进。三是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材料完善工作,并根据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更新党员数据完成上报,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四是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做好相关事项的对接。五是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升党党支部建设质量,做好相关记录、党费收缴及资料归档等常规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部署的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工作实效,强化督促检查,努力做到业务与党建紧密结合,以“党建+”引领研究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ecf5ab2fb5414b7994acdef159e39222.png

会议现场

9421d9f3b5d047bbadb1f200a29f4660.png

韦绍知书记发言

文字:孙丰蕊

图片:蒋贵萍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e64f77fc171f44779ddf83efc9328a3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