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召开纪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8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2020629日上午,艺术研究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广艺清风”警示教育学习会议。院领导韦绍知、陆红阳、张燕根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纪检委员张燕根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2020第四期、总第六期“廉政金句”,通报了2020第四期、总第六期“典型案例”,以及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广艺党发〔202057号 )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以身作则,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进行到底。同时,通过艺术研究院班子群、党员微信群、全院教职工微信群学习通报了本期“廉政金句”和“廉政案例”。

34402176157f4292808d570927caf0f4.png

学习会现场


图文:刘金喜

审核:韦绍知、张燕根

编辑:滕玉梅


bfdc468f54d44108ae91d5d88100947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