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11:26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5月8日上午,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韦绍知、陆红阳、蔡智、张燕根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

  韦绍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的精神。为更好地落实党员教育培训、党员发展、党支部“创优争星”、校内巡查、脱贫攻坚、意识形态、人才引进和安全稳定等工作,结合我院实际,韦书记对艺术研究院党建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紧紧围绕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目标,扎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以党建引领全局工作。继续深化基层党支部质量建设,以“创优争星”为契机,向校内先进支部看齐,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广泛听取意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抓好党建促发展。要通过抓好党建解决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学校制定的学生返校复课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决不能掉以轻心。三是要持续做好思想阵地建设,特殊时期密切注意管控好网络舆情。充分考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影响,认真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四是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完善各项制度,结合“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党员发展、扶贫工作的开展,要抓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日常培养和考察,按学校要求圆满完成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着重把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建立起来,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及时补齐短板,向建设优秀党支部目标迈进,全面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党员们还就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支部建设,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afd4ea08d4444bb6964efd3979eea302.png

会议现场


文字:孙丰蕊

图片:刘金喜

审核:韦绍知

编辑:滕玉梅

1f79a40bb20f4127975ab0bf6b76238b.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