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12:23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4月13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学院领导韦绍知、陆红阳、张燕根、蔡智参加会议,总支其他委员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刘启谋记录。

  韦绍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有关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意识形态和思想宣传工作会议、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大会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结合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始终认真落实学校抗疫防控整体部署,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线上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二是充分认识今年就业的严峻形势,做好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思想准备,做好毕业生复学、就业创业的衔接推进工作;三是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和特点,增强安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要不断深化三全育人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全面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五要大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努力锻造全面过硬思政队伍。

  会上,大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工作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对我院下一阶段党建工作如何推进展开了讨论形成一致共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要始终把握五大要点: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抓好思想引领、理论武装工作;二是以党的思想建设为基础,牢牢把握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三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这个生命线。四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牢牢把握基层党建这个基础工程。五是以“严”为主基调,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总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将“严”的要求落到实处细处。

  通过会议,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细化了责任分工,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我院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9de74eb8ee8a48c8817c52fab4e0c9c2.png

会议现场

文字:刘启谋

图片:蒋贵萍

审核:韦绍知

编辑:刘金喜

d8c4760f11864278bd031d05fc0fdb1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