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5 11:58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413日上午,艺术研究院召开了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张燕根副院长主持,韦绍知书记、陆红阳院长、蔡智副院长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燕根副院长就学校修订的《广西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实施办法》《广西艺术学院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广西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实施办法》《中共广西艺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委会议事规则》等13项规章制度,从治国理政、廉政档案、纪检监督、廉洁文化、监督执政、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工作、建立纪检文件档案等方面内容作了相应解读学习。同意进一步征求与会者意见。

陆红阳院长在会上对教师提出三个注意。首先,把握好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要做好本职工作,在学术研究上要严以律己,遵守学术规范。其次,遵守项目资金的使用制度,尤其是大额资金的使用要符合财政制度。第三,遵守法律,严以律己,不做违反法规的事。

最后,韦绍知书记表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学习教育,树立底线意识,严以律己。学校13项规章制度的修订,征求意见的同时也是在提醒我们要严格遵守工作制度,杜绝违纪行为。

c9bf623c1cb243d2b9a913e4b3cd80d4.png

会议现场

39da3e2d61204af38deba825fef93044.png

张燕根副院长主持会议

文字:蒋贵萍

图片:刘金喜

审核:韦绍知

编辑:滕玉梅

dc4381cde3fe49ea9a145ddb7bcc15a0.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