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15:20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4月1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学院领导韦绍知、陆红阳、张燕根、蔡智参加会议,两个支部书记盘莉娜、肖文朴及总支其他委员刘启谋、蒋贵萍列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刘启谋记录。

    会上,韦绍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的总体部署,然后就《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3-4月份党员学习指导性计划》做了具体学习要求。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扬无私奉献、甘于吃苦的精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上来;二是要做到以身作则,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恪尽职守,积极转变工作角色,要以中心工作为前提,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并进;三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一种精神追求,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水平的重要途径。

    韦绍知书记号召总支全体委员,在新的一年,一要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创新精神、担当精神、奉献精神;二要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三是要继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坚持运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2020年我院党总支工作梳理了思路和明确了目标。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很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改革创新,凝心聚力,为我校全面开启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新征程做出更大贡献。

d5b05b2abbb04026a5e7dfc691ebc46c.png

文字:刘启谋

图片:刘金喜

审核:韦绍知

编辑:滕玉梅

b80bb58faf0f456b8521f95c83f1420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