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03 11:06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4月1日下午,艺术研究院党总支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领导韦绍知、陆红阳、张燕根、蔡智参加会议,两个支部书记盘莉娜、肖文朴及总支其他委员刘启谋、蒋贵萍列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韦绍知主持,刘启谋记录。

    韦绍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的有关精神,要求在疫情期间,教工、学生两个党支部要及时把握师生思想动态和健康状况,强化师生党员服务意识,发挥政治导向作用,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20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毛茂林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文帝等人的讲话精神,提出我院下一步党建工作要点:一是全面贯彻学校党委的总体布局,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积极配合学校的政治督查工作,健全我院议事决策机制;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总支及支部理论学习常态化,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整改问题的落实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量化重点工作指标;四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建设,持续推进党员发展工作;五是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推动特色场馆建设、重大课题申报及研究成果的出版。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院今年党建工作如何开展和支部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对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创优争星”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韦绍知书记强调三点:一是各党支部要充分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计划,从各支部的实际出发,以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全面规范党支部工作。二是要求各党支部对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自查自纠,尤其是在“三会一课”、支部党日活动等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并形成相应的记录。三是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党员参加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探索出一条符合我院特色的党建工作模式,提高我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dc89bf78adc34c3884f1ce9cf73c5c1b.png

会议现场

文字:刘启谋

图片:刘金喜

审核:韦绍知

编辑:滕玉梅

2eb5dd484854423b95fac04003f3904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