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5 13:38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 作者: 图片:

b7c28aa2a28546138abc79aeddb266b6.jpg

    2019年12月12日下午3点,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本年度的组织生活会。大会议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及要求,很好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内容。

    大会开始,肖文朴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首先对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介绍,强调了“学”“做”并举是有效领悟和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的保证,并对党支部本年度在理论学习、活动开展、党员发展等工作方面作了全面总结。

ed0684b9881b4ee88889b9cf9559262d.jpg

肖文朴书记作报告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们结合前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摆会结果,带头检视自身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自我审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在学习生活、政治觉悟、理论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中找出问题、正视问题和解决问题。

    会议最后,党员们进行了基层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通过汇总《党支部评星定级自评表》,最终将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自评为四星级等级。

097e370c45e64e6a8d2c9176f8071bf6.jpg

民主评议环节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面回顾了支部一年以来的党建工作情况,突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同时,本着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原则,认真检视了党员自身存在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解决不足,让组织生活会精神落到了实处。



文字:王 乐

图片:刘金喜

审核:韦绍知

编辑:滕玉梅

fce68bf4988a4ff69dfb6832746f04e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