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西艺术学院艺术研究院!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时讯>艺研新闻>详细内容

艺研新闻

讲政治,促作风——艺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1:59 浏览次数: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来源:艺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 作者:盘莉娜 图片:

2019年1月9日,艺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艺术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盘莉娜主持,党员们按照会议议程依次围绕如何“讲政治,促作风”的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晓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acbed558ce0f496e8aaa5b23ffbab158.jpg

会议现场

在组织生活会上,盘莉娜强调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原则和要求,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着重从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带头展开了自我批评。她对照在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中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自己在下半年的理论学习、专业发展、工作生活中的改进与不足。她认为,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不够,对党的理论学习和理解不够深刻,业务技能需要进一步提升,与其他党员的沟通不够充分。

王晓宁院长肯定了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成绩,并提出建议,鼓励教工党支部的支委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担当,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随后,王院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在会上做了自我批评,提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中,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正措施。

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帮助发现问题,有助于党员的党性修炼和个人成长。会议最后,与会党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方式,顺利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